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人性的弱点

跟着心走,不让自己难受

店里是做吃的,屋子里整天飘香,对于新来的我,真是无比诱惑。


老员工的丽和娇也一样面临这样的问题。


吃自己做的东西还要付钱?当然不愿意了。于是我们就悄悄地,偷偷的,“拿”了一点吃的回家。


开始觉得新鲜,觉得这样没有什么不妥,就是一个“小恶”而已。


前天,我又“拿”了一个馒头回家。当时就是提心吊胆,怕被发现,但心里那个贪小便宜的我还是这么做了。当出了店门,就开始一路悔恨,怎么又贪了小便宜!哪里就差这一块钱了??!真想送回去 😖。

回家后把这些说给孩爸听,说出来就舒服多了,还决定以后都不做这种事了,涉及的钱多钱少不说,让人发现了就难堪死了,还会被说人品不好。又不是吃不起,干嘛让自己那么难受?


昨天早上闺女去店里吃了我付钱买的面包,看着闺女吃的真香。


谁让咱天性就这么正直呢 ☺?


娇今天又做这事了,但她这事做的不地道,或许会把我装进去。

今天她“拿”了几个东西准备带走,可是宝哥一直待在屋里,她不方便,可是她的赃物就在我的工作台里放着。

要下班时她就在张罗,我本来坐在那里,一看情形,宝哥还在,怕不会赖着我吧?我就起来干活了,直到下班。

下班时我干净的从宝哥身边走过。

娇打卡后准备回去“拿”,下文不知道怎样。

,不让自己不难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