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边界

掌握好边界会让自己省很多麻烦

早上来送货,应该是夜班的人搬货,但是司机到处找不到他,于是就把货卸在路边,到加工间来找人去点货。


丽嫌这个人多事,有找人的时间就给搬过来了,就不爱搭理他。

上次这种情况我记得宝哥说过,我们该出去看看的。


这次,司机来了两次,臭脸拉达老长,丽也不准备动身,娇更别提了。

其实一大早都在赶活,谁都很忙。

我出去看了一下,司机就走了。

我一看都是挺沉的箱子,犯愁。


回来后总觉得放路边不安全,谁停个车就搬走了。


又出去,跟宝哥联系一下,他让我去找夜班的来搬。饶了我吧!

我自己一个个搬到门口来,才罢。


丽脸色就不好了,开始摔打 😓,像个孩子不会掩饰(一定是我资格不够让她掩饰)。娇,过了好一会儿,或许是活干的差不多了,又或许是实在忍不住想去看看货放在哪?丢没丢的?又或许是想看看丢了,看我怎么办?


这件事,只是因为夜班的人缺席,没干到位,就出了这些个事。

司机没有义务给搬货的,丽埋怨他是不对的,人家干了是情意,不干是本分。

我去拿看,惹丽不高兴,或许是因为我抻了头,抢了她的事?又或许我没听她的话?搞不懂了。


我不在意她们怎么看,我干了我认为该干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