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荣幸

无事不登三宝殿

今天一个许久不联系的前已辞职工友发来问候,肯定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三句话下来就知道真相了,要给我介绍一下美容项目,这前景那前景的一大堆语音发过来。


她这一行好坏咱且不议论,就她而言,自从辞职后入了这一行,然后和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的老公离婚了,这一点,就不值得我和她多来往了。


他们俩个从相识相恋到结婚,我都了解,中间因为男友家庭条件问题分分合合好几回,终于修成正果了,车房儿都有了,据说男友干装修的收入也可以。


她找我加入总有一种传销的感觉,再说我一点也没有往那方面发展的想法,我不想一辈子给人打工,人总要有个目标,对自己有点要求 😁。


有点苛刻的安夸我的包子越来越好了 😉。我自己也觉得不错,这两天把一个形状不好看的换了种样式,看起来有食欲多了。但距“漂亮”还有很大差距,我发现早上和的面到中午以后就不好控制了,包好的包子要么偷透油要么死面要么习胎,孩爸今天说这种发大劲的面适合包好后直接蒸,下次试试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