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看她表演

或许我跟他们不一样,才成为她挤兑的对象


丽是我刚来时候的师傅,当时她热情又照顾我,我很喜欢她直来直去的性子。

她说来工作就是为了挣钱的,能多挣点就多挣点,干活时候也很卖力,多做一些就多卖点,提成就会多。

这话说的很现实,我也是认同。

那时她已经来了5个多月了,和娇师傅已经共事了一段时间。

我来了她就对我很好,我很快也就练成可以给她打下手了,帮了她不少忙。

后来因为西点这摊花落谁家还不知道, 她就点拨我要多跟娇学,多练,让自己掌握了好单挑希望我把西点拿下来,好多挣点钱。

当时我就没有理解,其实她这么做也是有目的的,她也想从中分一杯羹,但我没有表现出让她得到好处的意向。

有一天,她突然间变了 变得跟娇亲近了,就像我刚来时对待我的样子。

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为什么开始疏远我了,我不跟他们说长道短,很少唠嗑,更是没有说过她任何坏话。

就是这么突然的,她就开始挤兑我了,说话时故意带上“娇”的称呼,说明这是跟娇的对话,我也就安静的做个“旁听者”。

以前娇做西点时她就不用我帮她干活,叫我赶紧去学习。现在是不时的提醒娇该去做西点了,巴不得我离西点远远的。


昨天更是厉害,宝哥请假了,这俩人开始张罗着炸麻花,忙活着没计算好时间,导致中午没时间吃饭去了。

食堂大叔打了饭送来,还带了鸡叉骨,这分量就是带了我的,但他们两个让我去食堂吃。

她完全变了,当初那个完全为我着想的丽,现在彻底不理我了。


开始我还觉得挺伤心的,自己被孤立,感觉很不好。

但是我想想我来的目的,我的志向远不止这里,我跟他们不一样,我平静的看着她表演。


她把我和娇都当成棋子,我出局,现在开始摆布娇,看着娇被她操纵的团团转,我都不忍心了。

娇没有文化,估计字都不识几个的,从吉林的农村走到这边来真是不容易的。


丽确实有这种操纵的能力,想当初我也是被她引的很紧张,差点忘记自己的初衷,幸亏有孩爸在提醒着我。


她演归她演,我按部就班的做好我的,先把包子研究好,下个月西点听安排就好。我不着你的道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