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亲子】加油鸭!

相信孩子,世界的明天是他们的

小姑娘虽然有拖拉的表现,但我看到她有向好的表现,知道从小视频里学习一些学习经验、做笔记的方法等等。


我今天说了一些给她泄气的话,自己说完了解气,但也让小姑娘不高兴,反正没有对谁是好的。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对,赶紧抽空去学堂听了一节课,没都记下来,但找到了该怎么去做的指路明灯,我该一如既往地相信她,给她打气、给她力量、给她赋能。


能做的就是真诚的跟小姑娘道个歉,说我说了不该说的话,和她抱了抱。


或许是心理作用,感觉小姑娘做什么都有劲了,做题也快了。


做个好妈妈,加油!

家是温暖的港湾,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