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活】选材

柜门水深

孩爸被留在单位,不能回家,一离开他们的圈子就会变成黄码,以后到哪都说不过去了,单位也管控得紧,自己更是不敢乱跑的,你都懂 的😂。 今天我请了一天假,要买一个台盆和选一下柜门。 台盆的种类少,关键也是我只需要一个,再贵也是一个的价钱。我转了一圈,除了白色有重样的,价钱有出入外,其他艺术一些的,很少重样的,价钱也就无处比较了,后来还是选了一个挺贵的,别地儿也没见过的。 柜门的水就深了,越是逛、越是听,就越是迷糊,最后觉得每家都是花言巧语,因为后一家总会推翻前一家的说辞。给的价钱低了,他就说里面的料不好,做工又这又那的。 有一家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这行水可深了! 密度板有高密中密低密的 贴面有光泽度好与不好的 做工细不细的 甚至有把平数搞多的 走了几家后本来觉得已经知道了很多,有了心仪的店,可是遇到“水深”的这家,我感觉有必要重新过一遍,把学到的东西去实际应用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