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宽容的老师

好老师很重要

今天小姑娘早上睡得不够过瘾,一怒之下关掉了总是骚扰她的闹铃,这下好了,睡得饱饱的,一睁眼都七点半了 😓。

学校规定要七点开的进行早自习,在钉钉里能看到。老师发信息给我,我只能实话实说,并且说出以后的对策,保证不要再迟到,老师的回复“没事的”倒是真让人暖心,一点不紧张害怕,我的老师要是也这样就好了,心里怕老师的阴影面积就不会有那么大了 😂。


晚上见到小姑娘,说老师也找她了(加了老师微信),她和我说的一样,老师也和说我的一样“没事的”。我问她老师这样说你会不会内疚?她说是的,很内疚,但也感受到这个老师真好,不像以前的XX,一犯错就哇啦哇啦的批评一通,让人反感。以后自己就会自觉的早起了。


这个老师是新来的,大概是有过一年的教龄,学历很高,也很年轻,大概是学习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总之对小姑娘是挺宽容的,小姑娘也并不会就此纵容自己。


相信孩子都有向善向好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