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做美缝

我觉得把我家做完后我都可以去揽活了 😃

为了省下几两碎银,孩爸决定自己做瓷砖美缝。

心想这也不是什么带技术的活,看看小视频,学学就会了。

我们先在买瓷砖的店里选好了美缝剂的颜色,选的一款和瓷砖颜色相近的浅金色,不太张扬。

在第二波双十一的时候在网上下的单,奸商,竟然涨了十块钱!但有个满减活动,总价算下来还是比涨价之前便宜一丢丢,也不计较了。


昨天这瓷砖刚粘完,我们就开始做美缝了。

因为地面需要排一下潮气,就先从厕所和厨房开始,还可以拿厨房柜体能遮住的部分练练手。


就用买美缝剂赠送的胶枪,很沉,手需要一直扣动扳机,还要用力。打完一圈下来,手都僵硬了。

经验不足美缝剂填的薄厚不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时候一刮还会漏缝 ,我就想想着这个缝就会成为蜘蛛的家,我就一定要给补好 💪。


今天厕所还没有完活,剩了一点地方,明天就收官。接下来就要晚上做了,白天木匠干活有灰尘能影响美缝效果。


看似简单的小活,真要做起来,做好,真是不容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