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老师的力量

孩子喜欢的老师会带给她力量

这周老师又发来一套卷子。


我跟小姑娘商量写的时间,为了有批改修正思考的余地,最好早一点做完发给老师。 开始做卷的时间比预计的要晚一点,我只是问了她一句开没开始,她说等一会。那就等一会好了。这一等是十分钟左右。之后就听着她刷刷刷的写了。老母亲焦急的心这时候才放下来。 不到一小时就做完了,最后的拔高题没研究出来。 (重头戏) 发答案的时候她提出可不可以用她手机发,我考虑后同意了,并且在她之前给老师发过去信息说明一下。 就这简单一件事,我感觉出小姑娘的劲头很足,像是有兴奋剂了,很快就把错题研究出来了,还对着书找定义。 看来她的老师很招人喜欢,能跟老师唠上几句就很开心,思维也活跃了,更爱思考了。 她还希望老师直接把题发给她,这个应该在磨合一段时间后也不是不可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