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考前一夜

🤔没有复习呢

小姑娘昨晚又是很晚才睡的,在爷爷家吃完饭回来已经是快八点了,琴也弹不成了,让我开了热点看了一会手机,后来网络超限自动关了,她就接着“单机模式”继续看手机。  我只是觉得还有点作业没写完,时间也不早了,应该处理一下睡觉啊。  她看了一会貌似还有要联络的事情,又把我网打开了,这次用了一会就主动放下手机,拿起了前几天买的十字绣,让我帮忙整上了第一针,她就绣起来了。遇到远距离需要拉线过去的,总想不走线直接拉过去,我告诉她要是那样做的话,整个作品会不平整的,为了美观,至少结束针和开始针都要走一下底线的。 后来小姑娘绣的挺好,作为一个初学者,针都不会拿的人,已经不错了。这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她直到背面结下一个大疙瘩才收手,拿着手机去写作业了。偶尔也会翻看一下。  今天要月考的,昨晚做计算题还有一道错了没改过来的。希望她每科能考个好一点的成绩,不会被贴个“偏科”的标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