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十字绣

学校的古怪课

小姑娘今天又学习了生物课,在路上就跟我普及扫盲一下,植物比动物多了叶绿素、细胞壁和液泡,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又说植物在光合作用时会把无机物变成有机物,但这无机物与有机物是什么鬼,我俩谁也说不上来 👿。

这初中新开的几门课还真是有趣的很,小姑娘把学到的知识回来都跟我们回讲一遍,我们也是像回到了以前一样,认真的听,还提问。


小姑娘还有个综合课,这课很奇怪,老师让他们带十字绣,说是以后上课就绣这个。小姑娘前几天去市场买了一个,超级简单的,纯一色的百福。也好,能省点事,知道是这么回事就行了。听某同学说是妈妈帮忙绣的第一针,今天晚上让我帮忙试着开了个头。


幸好我有过一幅小作品的经验,要不还真是要打退堂鼓了。我传授了一些我的经验,像是要把线一根根的抽出来再合股引线、把线头蹩起来就行,不用打疙瘩之类的。

绣了几针后,打了个死结,好不容易挑开了。


这可是个墨迹活,老师咋想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