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办健康证 三

今天办好了,等着取证就行。

昨天竟然忘了去体检,想起来时已经十一点了 😓。今早记得死死的,给闺女做了早饭,自己饿着肚子出门了。  到医院还没开门,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有手机的就准备两个健康码,没手机的就填表。  开门后我直奔体检的入口去,发现我是第一个✌。坐一边再把表格检查一遍,发现竟然没有身份证复印件,我的个天啊,赶紧又去鲜花店复印一下,又是一块大洋 。  不一会人就多起来了,我竟然不是第一了,大伙来了就直接排队,也不来坐。 那我也是挺靠前的。  有两个人认识,一个在我前面一个在我后面,但前面那人招呼后面那人去跟她一块,这不就是要插队嘛,很反感,就一个之隔还要插队。  由于来过一次,套路都懂了,办的也顺利,还遇到了和我一起考车票的友友,今年都要换证了,这是我们的线下第一次见面,以前都是在网上看个圈,戴着口罩竟然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先拍个照片,打印出来一张单子,依次去厕所(验便便)、抽血室、胸透室做检查,最后把表单交到门口的入口处,下周一来取证就行了。  就像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一样,今天的很顺利,前期要做一串的准备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