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办健康证 二

办这个证免费

接昨天


那只能去另一个新玛特找人盖章了,公交挺方便的,两三站就到了。

这里的文员说他们都是集体去办的,不能单独给我盖章,他们哪天去办也不确定。我要是着急可以用蒙牛奶销售家的营业执照和公章。

这时候已经九点多了。

事情好像回到了起点。

我又跟接头的人联系,一看,她一直也没回我信息。我发信息给她说了大概情况,不抱希望了,时间已经太晚了。

谁知这次回的挺快,还说,执照复印件和章她都有,去拿就行。

我肚子里顿时一股火和委屈都涌出来,咋不早说啊!害我转大圈瞎忙活!

想想,有解决办法了也是好事,瞎忙活就瞎忙活,世间事哪有那么容易的(本以为这个应聘来的挺容易,没想到卡在办健康证上)。

又坐公交回去了。

找到接头人,看她都忙得一头汗,说是在理货。

拿了单子就奔医院了,这次就轻车熟路了,来到体检排队处,现在是9:46(已经没人排队了 )。

被告知还需要线上挂号,打开手机一看,已经没有号了,赶紧挂了明天的。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还什么也没有买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