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办理健康证 一

可能事前多打听一下会顺利的多。

在新玛特蒙牛奶区域应聘了一个短促,需要办个健康证。 跟接头人打听怎么办,她也是两三年不办了,具体到哪、怎么办都忘了,我就上网搜一下。 说什么都有,花钱不花钱,带什么照片、证件的、空不空腹的,我取了一些可能需要的,像照片、身份证的,也没关注到还有什么别的。 又说周末不办理的,我就等到今天周一来办。  一大早空腹来到医院,心想,这应该在“体检中心”办,到的早了,就在体检中心门口等待,有很多人在等,不过他们都是等待检测核酸的。 到点开门后有护士了,我凑上去问:健康证是在这办吗? 人家说要从正门进 😓。  正门扫了健康码后咨询一下服务台 ,找到了通往办理的入口,又很多人在排队,那人说在三楼最里面,没说有别的呀,护士又不管我,我径直上了三楼最里面,人家说需要有资料才能办,资料😱是什么鬼,难不成还要下去排队领资料?那就下去吧,反正也不能办。  看大家手里都有几张纸,问他们从哪弄的,一个好心大哥说是打印店弄的,还指引我哪里有打印店。 我匆匆的找去打印店,在医院里面的鲜花店里,交了一元钱给了我一张复印单。 拿回来填好后,人家说不行,还要有应聘单位的公章,我的爷爷呀,这可咋弄? 我就联系跟我接头的人,应该是忙,没回我信息。那我直接去新玛特找负责人盖个章不就完了?  正好医院和新玛特离得不远,走两步就到了,可新玛特又没到开门时间,打听到了员工通道我就进去了。在门口遇到一个热心肠的小伙,帮我跟里面的人沟通,还帮我找单子,可这个章需要另一个新玛特店的好用,那个店有点远,走两步是到不了的,给我出个主意,到旁边的打印社去“p”一张直接带公章的,看来他们以前都这么干过,很说的很可靠的样子,我深信不疑的来到他说的店,不知是不是因为我是陌生人的原因,人家说没有这个业务,那个还需要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