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骗子




我们是一个散放的小区,经常有贴小广告的,搞宣传活动的随意就进来了。最近有一伙自称是自来水公司的人挨家挨户的敲门,要进户查看水龙头,进而推销他们的净化器。

有人在群里问楼长这些人是不是真真正自来水公司的人,楼长回复说他们都是骗子,不要相信他们不要给他们开门。

然后今天骗子竟然来敲我家的门,还是那一套说辞,伪装自来水公司的人,我一听就很反感,跟他们说:你们是骗子,再来敲门,我就报警!

其实销售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工作,磨练自己的厚脸皮,增强抗挫能力,做得好收入非常可观。

但他们披着别人的皮来进行伪装实在不可取。

借用一些名人大公司的名气来给自己加分是老掉牙的套路了。

曾经某奥核酸拉诺贝尔奖获得者穆拉德博士做大旗就是一个惨痛教训,导致被吊销直销牌照。

我想只要产品真正是好东西可以被认可的,为什么不可以诚心诚意的跟人介绍说我家产品很好,您可不可以试用一下?

就这种伪装成自来水公司的人,即使有一些人被忽悠的安装了,当知道真相后还是会认为自己被骗了,产品也不会被认可。

但如果是真正的拿出自己的品牌来进行推销,说不定会有人接受。或许有人正在寻找这样的产品呢。


他们不敢承认自己的品牌或许是产品质量不好,又或是想借助自来水公司的名气抬高利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