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高中政治课老师

我的初中老师,还有几位印象不那么深的了,接下来就说一说我还有印象的几位高中老师。


我的高中政治课老师。

老师非常有气质,还漂亮,讲课生动有趣,经常在课堂上跟我们互动。


记得大家讨论最激烈的一堂课程就是老师该不该拿工资?

我不记得是讲哪一部分了,大概是为人民服务那部分,我们就说老师不该拿工资,老师说要保证他的基本生活;我们说那你们拿的也太多了吧?老师说要保证基本生活之后还要有什么精神需求之类的。反正讨论到最后,就是老师还是需要拿工资。


她那个时候怎么就不跟我们挑明了老师也是一种职业,社会分工不同,而老师只是一种谋生的手段,不要上升到那么高的道德点,这样不就好理解了吗?谈什么为人民服务呀?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待遇还辣么高呢!


我的政治老师气质上跟那个网红的心理课陈果类似,每次她的课就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我想他要是大学教授的话,选修她课程的学生应该是不会翘课的啦。


!1616626__480.web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