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初三班主任

他是我初三的班主任,也是我哥哥的前班主任。由于这层关系,他觉得我也是有“潜力”的,给我安排了一个当团支书的同桌。


老师爱好抽烟,课余大部分时间都叼着烟卷,整个人都抽的黑瘦黑瘦的,也没有戒烟的意思,我们都替他的健康担忧。


我这老师最大的特点其实是苦口婆心。


初中的孩子一个个春心萌动的,有明的有暗的,我同桌就是个明的,时常翻墙逃课约会的(成绩还是很好 🤔)。老师就经常的叫她出去在花坛边苦口婆心的劝说,然,什么也改变不了。

老师也找过我谈心,当然不是因为早恋了,我太老实胆小了,还没有人追 😝。找我是要我再努力一点点,要像我哥一样,好好学习,家里条件不好,只能靠自己之类的话。


哎,都怪我没有听老师的话,现在要天天累死累活的搬砖。 可我当时觉得已经够努力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