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初中英语老师

她是我初二的英语老师,是学校的先进教师,教学很有名气,很多人都想进她的班,但在农村能真正走关系的也不多,我有幸被自然分到了这个班。


老师的教学能力没得说,但是打人的功力也是相当了得,而且对小男生下手格外重。记得有一个他挺看重的小男生,把他怼在墙角里一顿锤。也真是严师出高徒啊!那个小男生后来考上一所重点高中。


老师有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让我们把知识点都整理在一个小本子上,我至今还保留着那个小本子。别的老师再没有过这个要求,我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积累。现在看来,在她任教期间学习的那些知识点还是挺扎实的。


由于老师的脾气暴躁,身体不太好,隔三差五的总会生病。


老师虽然有暴力倾向。,但对我还是挺手下留情的,所以我现在还是挺想念她的。



图源 pixap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