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白酒是什么味?


白酒是什么味道?


今天喝了人生中第一口酒.真是太难喝了,又辣又呛人.


这么难以下咽的东西咋就那么多人喜欢呢?


有一次在别人家吃饭,大家都喝,还说是好酒,我就倒了一点点,用筷子蘸着一点点"吮吸"完的,每一口都在挑战自己.


今天怎么要喝它呢?

这酒是孩爸买过年礼品时送的,今晚孩爸要尝尝,一倒杯子里,晃一晃,挂杯效果很好,他边喝边说不好喝,又苦又涩的,我突然间就很想尝一尝它是怎么个味道,也是像其他酒一样的辣么?


倒了一点点,抿一点点,怎么还有点甜,不像孩爸说的那么苦啊,也没有别的酒没那么辣啊!索性就喝了一小口吞下,嗓子一道火辣辣的要冒烟,我喊着快救火!闺女赶紧给我递了杯水,这才浇灭了这团火.

孩爸教我怎么正确的喝下一口酒,先是攒足呼吸,屏住气,把酒装进嘴里,直接送到嗓子里,然后就是个那个闭紧双眼又睁开再睁大的奇怪表情 🤣.我把这一套做的事极度夸张,不是做作,是真情实感的表露🤣🤣🤣.

但这个感觉和以前抿过的酒比起来好喝的多,我就把杯子里的都喝了,虽然只是喝了一点点,但也有些醉了,晕乎乎的,脸也发烧.还会胃口没有不适.

这酒的包装看起来很像茅台,但是不是商品,网上查不到它的存在.等和孩爷爷还能一起分享它,看看我的酒量会不会增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