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退租

退了出租房,搬回我们自己温暖的家

前几天和房东约好了要22/23号见面退房,今天突然联系我说今天就要过来,来就来吧,谁叫我时间方便呢 🙄。


房东先是看了一下大概,看了燃气表,掏出他以前的记录,一比对,我们花了20个立方,也就是70块钱。后来又去了电费管理处,查询了电费,他们有现成的记录系统,查出电费是,228块。后来估算了一下水费大概是30块钱,合计也就是,328块。


我记得当初租房时房东说过,因为我们没要求暖气,退房时若是保持的很好,会酌情在水电费上给我省一省。


今天提到这茬,她竟然改口说是房屋维修的费用她给报销,其他的没有。


今天谈话完全没有租房时和气的面容,完全是陌路人的感觉。


想想也是,我和他们,就是房东与租客的关系。我还傻傻的以为发展成朋友了呢,搬进来后还发了我们收拾好的视频给她看,让她们放心,这里会保持的很好,有家的感觉。


看清了她的想法后,我自己也清醒了,赶紧结束这段关系吧,我不想和他们再来往了。


当剩余押金退回后,我就把她微信好友删除了,房子退了,钥匙交了,押金返了,我也清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