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继续阅读

不停读

这次报的阅读班已经两次没有打卡,钱是妥妥的退不了了,本来在第一次忘记之后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再落了,可偏偏又是落了一天。

游戏规则就是如此,没有连续签到的就是不能返钱,认!


感冒好了之后,咽炎就留下来了,加上天天还要喊嗓子卖货,这嗓子就好不利索。

嗓子不好,我也还是要接着读下去!


每天吃完饭,洗漱好了我就开始,每天大概都是读一个小时左右。小姑娘也不是每次都是认真听,这几天还是被手机吸引的多,但我从阅读班学到的理念就是:不能强迫孩子来听,一切以孩子愉悦为目的。我们读书是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要求的是自己而不是孩子。

孩子被吸引过来是好事,他不愿意听也是他的事,我们要以孩子为主体,做好我们自己就好。


群里教授的一些理念和方法我大概都知悉了,而且还是主要针对十二岁以下的孩子,我家小姑娘已经十三岁了,改变已经很难,只盼她能在“试错”之后爱上阅读,让她拥有一对智慧的翅膀,飞往自己的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