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经验

躲避检查的方法学透了

今天那个姓梅的检查官又来巡检,他基本都是周日来检查,今天丽问他为啥总是周日来时,他说周日都能做好,那平时就更不会有问题了。这是什么逻辑? 😓


他每次来,我看丽和娇都会把问题产品藏起来。

我的包子因为相貌问题被他拍过两回照片,这次我也有经验了,听到他要来的消息,第一时间就去把不好看的包子关进小黑屋,哈哈,万事大吉。

看他走后,把包子放出来,今天都卖光光了✌✌✌。


今天也做了一件让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在拒绝别人方面,我还得勤加练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