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睡一觉就变黄了

不知不觉成了危险人物。

病毒无情,人不得有情。

今早上班,李姐来了就郁郁寡欢,说她的行程码变黄了。 这可要吓死人了,她每天都可关注疫情了,哪哪有几个新增病例的她最清楚,一有风吹草动的就赶紧联系家人看看有没有情况。这下自己黄了,可真够吓她的。 话说,她天天就两点一线就黄了,我也查查我的,一查我也黄了。正常,我这两天跑医院了,还有个医院昨天封了。 等过了一会,来通知说近期去过医院的要去定点做核酸检测。 我这还不急不慌的,店里的姐妹都吓得够呛,巴不得我立刻消失。 一个朋友约好了要来购物,都已经到了门口马路对面,听说我是到过医院的一类,决定不来了。

本来要等她来找人帮她买了菜送出去,我都不打算接手的,谁知道还是把人吓跑了。 那我就赶紧收拾收拾“滚蛋吧”。 检测点挺远的,我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最安全了。 还在路上的时候丽师傅来电话了,问怎么样,有没有说不用上班?初步定了检完后直接回家,不用去店里了。 我还担心我的半天工呢,哎。 去到一看,排着很长的队伍,原来去过医院的有这么多人啊! 检完后给宝哥去个电话,告诉他上不上班由领导决定。他说下午休息吧。我现在成了炸弹💣。 吃完午饭安排了午觉,好久没睡过午觉了,经过几个月的磨合,现在白天基本不困了,睡一觉还是很舒服的。 梦里,我还是被嫌弃的 😓,哎,病毒无情,人不敢有情。 晚上宝哥来电话,说明天也不用上班了,不知道要休息几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