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很高兴遇见你

从认识steemit后,陆续的认识了好几个去中心化/不去中心化的网站应用,在每一个新平台上最好都交一份自我介绍文,好让大家彼此有所了解。


米高(@Michael@iCare.World)说这个社区里的人素质都很高,建议我们从steemit来的朋友认真的写一篇介绍文。​


首先能认识一些厉害的人真的很荣幸,像村长、米高、软哥、张东健、机机、贺老师、坛子、yy、黄鸟、bing、萍萍……还有很多不太发言的潜水员,看大家真身聊天和steemit的留言,就如同和大家待在一起,听大伙说话一样,感觉自己正在变得高大上。


一个人不会是只有一个身份,最不济也是XXXX的儿子女儿的,我的社会身份是一名工厂打工仔,近中年​的80后,上有老下有小,千千万万个底层工薪族一员。


我家里有有责任心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我是一个被爱着的妻子和努力给女儿更多爱的妈妈。

老公为了改善家里的条件出了很多力,可只得到很少的钱,或许这就是社会对底层靠体力吃饭的人的惩罚。想起了那个表情“他读书少,大家快扁他”​,我改成“他读书少,社会在惩罚他”。

我的女儿唱歌跳舞画画都不错,随着她自信的增多和对生活的热爱,她总能把喜欢的事情做得很好。她也有缺点,我总觉得根源在我这里,我改不了的影响着她也改不了。


我是个伪爱读书的人,看着看着就困了,上学时除了课本几乎没读过书。我喜欢用喜马拉雅听书,上班的时间不用脑子,有时我会戴上耳机听喜欢的节目,由于环境噪音大,在挑选干净响亮的声音时遇到了罗宁,​听了他读的《教父》《百年孤独》《苏轼》《战争与和平》,还听过别人的《红与黑》《肖申克的救赎》《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安妮日记》《绿山墙的安妮》等。


最近在听《布鲁克林有棵树》,今晚把剩下的一点读完了。这个故事太美了,是里面的爱情亲情太美好了。优秀、贫穷、懦弱、有爱的约翰尼死了,但又永远不会消失,用另外一种形式一直存在,只要有人记得你,记得你的爱。凯蒂是个伟大的女性。

让人感到幸福的爱情是精神层面的对接。

知识真的会改变命运,即使摆脱不了贫穷,也会有与众不同的气质。


真心地感谢每一位,有幸遇到你们,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