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画大饼

本来电话连线是想争取权益,却被画了一张大饼。好吧,慢慢嚼吧!


包子师傅李姐明天就要走,我要开始自己挑大梁了。真的,这变化来的太快,疫情之前我还是烙饼学徒,学完还不知道去哪个店;这刚一回来就被通知学包子,而且师傅只能带几天。


包子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问题是和包子配套的还有一个西点 ,李姐走后,西点谁来干至今还是个谜。(涉及到业绩提成)


我听娇和李姐对话,西点看来要由娇接手。

我觉得不妥,应该由我来接,因为这是一套的,我虽然是新人,但可以慢慢学啊,又不是什么难事。


晚上我连线了宝哥,却得知了确定不给我的消息,还给我画了一张大饼,展望了美好蓝图。


丽听说了很不忿,既然不给我,但也不能独给娇,她也应该有一份的。


明天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放平心态,找对自己的位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