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学习

不要鸡娃

昨晚上班主任发来一套卷子,说是自愿做,做完了答案发给她看看。


心想,这是“小灶”啊!难得老师看得起,赶紧拿给小姑娘看看。

人家在做“绣活”呢,威逼利诱过了一会才搞得定,拿笔做了起来。

开始的晚,做的时候又在最后一道卡住了,等发给老师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回声 😥。


今天一早老师就回信了,指出来两道题让小姑娘再想想。

我要出门去,不能等她,就把手机留个她了(她的没有网)。等过了一会我回来拿手机,她竟然还没有开始,态度还极好 🙄,我一下子炸毛了,出门后给她打电话说了老师主动给我们题做,是在付出,我们应该感激和尊重,但现在做的很不好。(语气很重)

她也感觉到了惹毛了我,赶紧弄题去了。


过了一会,我清醒了,这样对学习发火会把学习转到对立面的。跟她道了个歉,说刚才态度太激烈了 😝。


🐤🐤🐤🐤🐤🐤🐤🐤


今天又为了一个负号的问题争论了半天,好在最后弄明白了减一个数就是加上一个负数,只是省略了加号而已。

负数也是个数啊,感觉这孩子走火入魔了,好不容易拉回来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