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吃饭

喝酒会出家庭矛盾



今天是北方的农历小年,中午店里吃了饺子,食堂叔和的馅料,我们面食间当主力包出来的。又煮有蒸还有煎。原来煎饺子的水也有讲究,是700ml水加50g的面搅拌而成。


晚上丽请我们几个去外面吃饭,因为她今天过生日,早就吵吵着要请我们吃饭。晚上等宝哥和食堂叔都下班后,我们打车一起过去 ,吃的是铁锅炖大鹅和炖排骨,一张桌子有两口铁锅。


孩子们吃饱后就切了蛋糕,丽的闺女切了几下后就不切了,我捡起来继续切,但有种喧宾夺主的感觉,这个礼仪我不明白,还是将就着切完了。


丽能张罗,那是对别人,别人都没她那么会张罗, 所以,她想搞气氛的话也不能自己搞自己啊,大伙唱个生日歌就这么过去了。


回来时我们和宝哥坐一辆车,他媳妇打电话过来,第一句话就是说他不要脸 ,吓得坐在他旁边的我赶紧跟司机说话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