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刷不了卡

信用卡的使用

去银行被推销了一张信用卡,说是消费满18元/5次,就可以另一个拉杆箱,拉杆箱就在斜前方,远远看去还挺大的,感觉不错,钱是早晚都要花的,花钱还给礼品,而且这卡终身免年费,我就办了一张。

我打算出去耍一耍,真要花钱时不知道该买什么了,觉得家里什么都有,花一分都是浪费。

路过馒头店买了两个馒头当主食,可我不能买18个馒头呀。

闺女要吃雪糕,前面有一家"清凉一夏",本来只想买一个,索性凑够18块钱吧,闺女听到后都怀疑听错了 😲(我以前都是不让她吃雪糕的)。 谁知这家店属于批发价,,花了22块钱买了一大包,还有一根天价雪糕——梦龙,8.5元。

付款时我就想选信用卡支付,可显示该笔交易不支持信用卡 😓。 雪糕都装好了,总不能退了吧! 闺女倒是高兴的欢天喜地,路上就打开吃了一个。

我就怀疑是不是激活失败呀? 就找"忽悠"我办卡的业务员问一下。

她答复说一是要在APP端再激活一遍,再一个就是商家的收款码才好用,普通用户的收款二维码不可以。

好吧,我改天去正规店铺再用信用卡支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