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准备秋游零食

放学去超市备货

今天虽然放学晚了一会,可还是开心死了,因为明天就要去秋游了。  放学后我们一起去的超市,选了小姑娘明天要带的零食,有面包、火腿、饼干、薯片、海苔,看着她高兴的样子,我还想让她多拿一些,可她是考虑包的大小,只买能装得下的量,果断拒绝了我的额外的推荐。  看着她很有主见的选择食品,以前吃过的感觉不好的也都果断放弃了,像奥利A饼干,太甜;薯Y盒装薯片,太腻,不因是大品牌而盲目。  回家后就开始把书包倒出来用来装吃的,把带气的都扎个小眼放气,把能拆的盒子都拆了,留了一个装寿司盒的地方,包包就满了,最后还是剩下一包薯片没装下。  🍞🍞🍞🍞🍞🍞🍞🍞🍞  今天还有一个好消息,换座位了,不但和原同桌分开,还和觉得不错的同学成了同桌,这又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  🍝🍝🍝🍝🍝🍝🍝🍝  今早是孩爸做的炒面,色相和味道都远远超过我的,可惜无图无真相 😂。  提前祝小姑娘明天玩的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