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写写生活

谁都可以创作

人的一生,说是独一无二的,人人各有各的经历遭遇,酸甜苦辣咸各不相同。


但又是有一致性的,比如每个年代有每个年代人的活法,每个群体有每个群体的活法,大家又是大致齐的。


我很普通,也是相当平凡的的人,也可以在区块链写作,分享一下我的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日常,生活水平与自身素质很显然跟社会的上流人士差距明显,但也不影响我的继续分享。

这个社会本就是形形色色,有我存在才是正常 😂。


在区块链断断续续写作这几年,我不光是见了世面,还多多少少有一点长进,水的成分降低了,尽量抓住一件事情描述,不流水账。

最主要还有各种的币可以赚,买水果吃的钱是妥妥的够了。


我也是介绍过朋友进来,她听说可以赚钱,也是很乐意写,可一篇就几句话,也不和人交流,没有赞赞,也就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了。


搞懂了自己能得到什么,就知道能做些什么,该不该继续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