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保牙

牙太贵了,一定要保护好


下午闺女去上画画课,我目送她到马路对面就回来了。


不一会天就下起雪来。闺女下课时我叮嘱她走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光低头走路,要左看右看,防患于未然。


反过来,闺女也叮嘱我,走路一定要小心,别把牙摔掉了 😂。


这是个梗。

大半个月前,我在工作场所摔伤了,嘴唇👄磕破一道口子,还好假牙没事 😨。

过不几天,和闺女走夜路,差点又被石头绊倒摔个狗啃泥 ,若是真摔下去,这牙肯定危险了。


于是,我和闺女说,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保牙” 😂。

这不,就来了这个叮嘱。也好,提醒我走路要稳,少让自己受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