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休假 装修

等电话通知才能上班去

在家休假也挺好的,正好这些天装修有些事情需要联系,孩爸不在家,我好歹也能跑跑腿。

昨天宝哥打电话让我等信息,今天他就没信了 😂,其实没信就是不去上班,等我变成绿码🐴了他们怕也没有招了 😱。

木工师傅的活马上就干完了,今天临时要做一个柜子,又耽误了人家半天工,要不然明天就妥妥的完活了。

木工完后就是大白了。这两天来了三拨人看活,明天再有一个,我们就定下来要谁来干了。

其中最中意的是我朋友介绍的那个,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他了。

好期待完活的那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