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中秋节

孤独的中秋节



大家中秋快乐哈 🎉🎉🎉

今天中秋节,我和孩爸却都上班了,小姑娘一个人应该很无聊。

早上小姑娘起来的晚,我们还没说几句话我就出门了,孩爸更是在她醒之前就出门了。

我一天也没跟她联系一下。 嘱咐了孩爸不要叫她下一步去干什么什么的,她不想做的怎么叫都是没用,还枉给她增加了心里负担。关怀和问候送到就行了,小姑娘心里有数。

晚上回来,孩儿爷爷在给我做饭,然后就跟他说了一会话,等吃完饭,小姑娘已经睡着了 😴。

记得我刚找这个工作时,小姑娘听说我过节时候要上班,她还是想让我留在家里,我却觉得假期已经陪她那么多天了,不在乎这几天假期的。可现在看来,还是觉得怪不是滋味的,亲人团聚的日子,却剩她自己在家。

这个中秋节过的,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