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4阿迪~
偶4阿迪~

大家好,這裡會分享我的生活大小事!

疫情前的沖繩遊

大家好我是阿迪,這一年世界壟罩在疫情影響下,不禁讓我懷念起能出國的時間,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健康。前年9月透過虎航特價機票,讓我用三千多的價格就能出發去沖繩;特別的是,這次是我一個人獨自出國(能拋下學業和工作的感覺真好哈哈哈),帶著未知卻又興奮的心情就出發了。

2020二月,一早我就坐著機捷前往機場,經過約莫1.5小時的航程抵達了那霸機場。二月是沖繩的旅遊淡季,沒有太多的等待就入境了,入境後我立馬衝去機場的LAWSON買了杯熱拿鐵(摁真的名不虛傳),之後搭上地鐵前往國際通的青年旅館,這次的住宿一天約1000元台幣,雖然是青旅但一人一個小房間,算是頗為滿意。抱持著“NO PLAN IS THE BEST PLAN”所以出發前我沒有研究太多的旅遊景點,吃了一蘭拉麵、A&W,去藥妝店買了媽媽耳提面命的EX PLUS,在國際通度過第一晚。

第二天一早7點就起床了(欸欸不是來放鬆的嗎?怎麼那麼早起),梳洗完帶著包包第一件事–衝去LAWSON買熱拿鐵哈哈哈。搭上地鐵第一站去了波上宮,其實我沒有很了解日本神社的拜拜流程,所以就到處走馬看花,即使是自由行踩點行程還是要有啦!

中午我去吃了敘敘苑,不誇張絕對是我此生吃過讓我最懷念的烤肉,不吃海鮮的我都為蝦子讚嘆不已,不過在我寫這篇文章前,我翻了所有在沖繩的收據跟發票,就是找不到這筆明細,印象中好像是午餐限定所以好像2500-3000日幣,真的是值得為了它再衝一次沖繩。不過吃飽的我沒有因此停下來,跑去通堂再吃了一碗拉麵,坐在吧檯看著師傅們的英姿?!確實為這碗男人麵帶了點味!

第三天我決定走一個休閒又懶人的旅遊方式,買了SHUTTLE BUS去美國村的票,時間是10-16點(6個小時廢人模式),必須讚嘆美國村,完全有種度假感,吃著沖繩必買的豬肉蛋飯糰,人生的愜意感達到極致哈哈哈。

中午去吃了路邊的迴轉壽司,摁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來日本還是要體驗一下;然後我買了杯星巴克往海灘走去,戴上耳機躺了下來,頓時有種既視感,心裡想著世界真的很大、人很渺小吧?這一躺就是回程去青旅的時間。其實這個行程是讓我真正有放鬆下來,遠離都市塵囂的感覺,雖然沒有人陪伴,心靈卻很富足,我想就是一個人旅遊的意義吧。

第四天是9:45的飛機回台灣,一大早我就退房前往機場,略有不捨的回去台灣,不過離開前還是來了杯熱拿鐵啦!(LAWSON完勝所有咖啡店哈哈哈)

分離最難過的不是再也見不到對方,而是不知道下次相遇是什麼時候。但我一點都不難過喔!因為我知道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再次造訪沖繩,希望那時候的我能更了解自己,不再尋找旅行的意義,而是真正的愛上旅行,謝謝沖繩讓我找到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