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vcr
小小vcr

能吃就是福🌝 紀錄小小的生活小小的心情 50% cooking + 50% eating = 100% of me:) 🍡🍰🍮🥤🍧🍙

分享|在家自己做麵包之旅!🍞看課感想



疫情期間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身邊許多朋友都成為料理小天才(?)

來分享一下自己不落人後的小故事...

前陣子看到好多IG網美分享生吐司,一邊哀怨排隊好麻煩,一邊存了好幾間麵包店,

瘋狂被生吐司洗版的我,就這樣意外發現竟然有線上麵包課程,而且還有教怎麼做生吐司!

購入前其實猶豫蠻久的,深怕自己三分鐘熱度,或太難了直接攤手放棄🥱

但照片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再加上用自己家用烤箱就可以做到,這點實在很吸引我Q(抱歉了錢錢我真的很需要這個酷東西...)

做麵包真的是初體驗,也是我第一次看這種手把手教學的烘焙課程影片,

(以前做甜點都是自己爬文找食譜或youtube,最後卻常常變成暗黑版創意料理)


這邊簡單敘述一下自己的看課感想:


老師從器具介紹、麵團狀態講解、手法技巧...說明上都會直切重點,也淺顯易懂,

食譜的部分很棒,實際做起來比平常在外面買回來的還沒有負擔,自己製作也比較可以控制糖的用量

一開始還蠻擔心跟老師使用的攪拌機型號不一樣,會不會有困難?

讓人安心的一點是,課程有開放FB社團,裡面有很多人會分享自己的心得跟訣竅,老師也會回覆他的建議,光是爬文我就可以爬一整個晚上@@

我自己覺得這點尤對初學者有很大的幫助,爬文的過程中也默默地吸收很多概念,大家為了同樣的興趣彼此交流的感覺很棒


照片就先不放上來獻醜...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抖)

希望之後有自己比較滿意的作品可以放上來


認真有種學到一技之長的成就感,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有了記錄這份心情的動力

如果有興趣自己動手做麵包玩玩看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家用烤箱輕鬆做出生吐司與可頌|世界麵包冠軍的 20 款獨門配方

https://seeds.com.tw/courses/nikobake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