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3月雜記: 被逼休息一個月

是咁的, 今個3月基本上我停止了所有工作。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也中了Omicon。而另一個原因就是全香港的感染數字到了歷史新高。基本上很多地方都暫時停業, 就算勉強開工, 也是沒有任何收入。小弟的生意也不例外。因此,我自己也全面休息。停止了寫作及紀錄自己的晚飯。

是咁的, 今個3月基本上我停止了所有工作。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也中了Omicon。而另一個原因就是全香港的感染數字到了歷史新高。基本上很多地方都暫時停業, 就算勉強開工, 也是沒有任何收入。小弟的生意也不例外。因此,我自己也全面休息。停止了寫作及紀錄自己的晚飯。

今日這篇文章就是總結一下自己的生病歷程。

Omicron 在我身上的即時反應不算是強。我也是輕微的喉嚨痛,關節酸痛及有痰,人會特別累,但是沒有發燒。這些反應維持大約5天便開始慢慢消退。大約7日就轉陰性了。

身邊的人也是中了,他們的反應都是大同小異,也許喉嚨痛得如刀割。慶幸的是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相信這些反應的強弱跟打了疫苗(次數及種類),平時有沒有運動是有關的。

可是,我覺得Omicron的威力是在於後遺症。我認為自己是有後遺症的。我自己身體機能是弱了。以前我練跑能夠一小時跑十公里,現在只能32分鍾跑5公里。平均時間相約,可是耐力轉差。而且,練跑完的第二天全身肌肉及關節酸軟。本身有時候做完劇烈運動後有這些反應是正常,但是相比自己平時的運動量,這種反應是放大了。

另外就是易累。以我自己作為夜鬼的生活習慣為例,我習慣晚上10:00左右去跑步。但是康復後,我一到晚上9時左右便會很累很累。基本上我都會選擇去睡。

而更重要是我覺得自己的腦狀態差了。失去了靈感寫東西及創作。這種感覺很難去具體及量化地形容,這都是自己個人感覺。

康復是需要時間,希望我自己能夠盡快回復狀態。而在這段時間, 我的matter , 甚至是patreon等等已經封塵的地方還是有人like 同支持, 這是十分暖心的, 謝謝。

而4月開始, 我會照常不定期寫文章跟大家交流

最後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