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雜記:農曆新年的紀錄和新創作

就是因為低位買不到ETH,那我唯有製一些NFT, 嘗試一下吧, 也算是小弟久違的嗜好。在新年間, 除了繼續紀錄自己吃飯外, 就是創作畫作。一個假期都弄了幾個, 算是不錯。沒有白費時間。

很奇怪,以前當我炒股票的時間, 我會無時刻看著報價機。有時候在週末假期時還會希望星期一快點來臨,好讓我繼續博殺。說起來有點病態。但是, 明明幣市的波幅比股票大, 而且在幣市全年無休, 我倒是懶懶的。每日都是有空才按一按幣安看看最新走勢。當多時間便是每日開一次所有錢包, 看看及順便收取STAKING /LP 利息。然後便做回我的日常工作。

香港股票是半放棄了,現在只會把手上的細價股貨尾看位置賣出。然後再投入幣圈。畢竟香港的環境已變。如果連莊家,大戶都是短線收割或甚至輸錢的話, 試問作為散戶又如何贏錢呢?以今天(8/2/2022)為例, 2269 藥明生物被美國制裁, 跌22%. 又以9988 阿里, 市場一直盛傳軟銀的9988持股會賣出 (也許配售給員工)。細節待定,但是都很難有升幅了。因為9988跌到這個階段, 不是低位增持, 反而售出, 也只能說前境暗淡。如果最後軟銀的貨是落至強者手也許會炒上, 但馬雲(靈魂人物)已消失, 已是一間國企, 往後的前景就不作評論了。

最近幣市有反彈了, 本來我是希望等到ETH 穿2000入手的。現在3000USD水平,唯有再等。如果美國繼續加息的話,相信反彈後還會見低位。買完ETH後便會STAKE了, 放在床下底。

就是因為低位買不到ETH,那我唯有製一些NFT嘗試一下吧, 也算是小弟久違的嗜好。在新年間, 除了繼續紀錄自己吃飯外, 就是創作畫作。一個假期都弄了幾個, 算是不錯。沒有白費時間。

我的OPENSEA: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sthjustforf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