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100LIKE

在馬特市筆耕了一個月, 賺到了100 LIKE。萬事起頭難,看見陸續有人支持。令我鼓舞...謝謝各位。

在馬特市筆耕了一個月, 賺到了100 LIKE。萬事起頭難,看見陸續有人支持。令我鼓舞...謝謝各位。2022開局算差,不論美股,港股,幣市,都一路跌。

跌市最好的面對方法就是找其他東西做。而最近我都忙其他事,減少了寫文章, 減少了留意投資市場。就算寫的東西都未必跟投資有關。反正都已經新年了,就懶一下。看看最近有什麼新題材,假期後再努力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