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寫信給我好嗎?

從沒想過會有一天會上演著電影中的情節。

那天,我們訂下了婚約,在那一刻結合也在下一刻道別。

你說:「認識妳,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淚流不止,無法言語。


我們都沒有足夠的勇氣背叛親愛的家人,亦沒有足夠的勇氣忍受未知的險惡。

我們願讓愛情在最炙熱的時刻畫下休止符,也不願意承受任何一點一滴足以磨蝕愛情的瑕疵。

你說:「這樣真的好嗎?我們就能忘記彼此嗎?」

我說:「不,我們並沒有要忘記彼此,只是我們讓愛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你說:「那妳會寫信給我嗎?」

我說:「當然,我有空便會寫信給你。」

我們在機場笑著吻別,眼眶卻泛著淚,帶有一點遲疑卻又不得不的自信。


如今,我放滿了一整間屋子的信,卻連寄出的勇氣都沒有。

望著年邁的雙親,我早已許下諾言要照顧他們至終老不會離去。

而我的幸福,早已槁木死灰。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