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五百萬的夢想

看著鏡子,望著潔白的牙齒,幾乎差點忘了今天有預約牙醫做美白。千萬別問我,為何一口完美的牙齒還需要刻意保養,我沒有答案,但你可以考慮問問在我身後還躺在床上的那位。

自從我與T先生相識之後,他便開出一個月五十萬的條件,要我辭掉工作並且搬到他的豪宅,我開始過著貴婦的生活,參加品酒會、名媛下午茶、品牌發表會等等,我的身份就是某某太太,也加入了一些貴婦太太們的社群聊天群組,成天虛應著她們膚淺的對話及談論著他人的八卦。

也因為我的身份突然的轉變,我與原來的朋友刻意斷了聯繫,甚至連手機也換了號碼,家人也開始抱怨我行蹤不定,連約吃飯都時常爽約,殊不知我原有的樸素衣服全被T先生給扔了,深怕我一身貴婦的行頭會把家人給嚇傻,於是總是用工作繁忙的理由來推託家族聚會的邀請。

T先生其實是個年輕有為又高學歷的年輕人,只是他不擅言詞,而我們平時也甚少談話,我甚至不瞭解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但無所謂,我只要能不為錢發愁就行,我替自己訂下存夠五百萬的目標,就要從T先生的身邊逃離。

五百萬,只需要十個月,想想真的轉瞬就過了,其他所謂不自由或是肉體的犧牲都不算什麼,只要我對T先生言聽計從,錢就會準時在月初匯進我的戶頭,這還不包含其他的娛樂、醫美等花費。

先不跟你們說了,T先生差不多該起床了,我必須得先梳洗完畢化好妝等著在他床前微笑望著他迎接美好的一天,想想日復一日,我成為富婆的日子就快來臨了,是不是也替我感到興奮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