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誰要孩子?

女人冷冷地跟男人說:「小孩你要的話,通通帶走吧!我一個女人家帶小孩也不方便找工作。」

男人有點不可置信微微張著嘴巴,不敢相信前幾天還跟自己爭搶小孩鬧到不可開交的妻子竟然說出不要小孩的話語。

男人思考著女人不要小孩的理由,同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是否也會造成生活及工作上的困擾?小孩若是給我養,我要找保母的費用是多少?我是不是就不能應酬加班?我還能追求其他對象嗎?

想著想著,爭取小孩的監護權似乎一點好處都沒有,不如花錢換自由?

男人緩緩地開口:「不如我們也不要走訴訟程序了!一個小孩我付四萬元,妳就別工作專心照顧他們好嗎?」

此時女人壓抑住內心的喜悅,故做勉為其難狀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那我就辛苦一點先自己照顧他們,麻煩白紙黑字寫下來吧!」

男人用飛快的速度在離婚協議書上清楚載明了該負擔的扶養費,女人此時用眼角瞄了一下律師,勝利的微笑不言可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