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馬車

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正坐在馬上奔馳,當時的我只看到你笑臉盈盈且英姿煥發的樣子,你沒有注視到我,但我已經深深被你吸引。

第二次遇見你的時候,是在街角排隊買紅豆餅,等的不耐煩的我不小心撞到排在我後面的你,連聲道歉之下忍不住開口詢問:「請問你平常的嗜好是不是騎馬?」你有點訝異地點了點頭,這是我們緣分的開始。

我曾經以為白馬王子是騙人的童話故事,也曾經替拉著車的馬掬了一把同情淚,卻沒想過有一天竟然終日與馬為伍,也愛上馴馬之人。

長長的鬃毛就如同連綿不絕的歲月,大大的眼睛就如同凝視現實的謹慎,而至於那難聞的馬糞氣味則是徹底毀滅了如夢似幻的童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