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開枝散葉

你們又偷看了我的電腦網頁,連放在我桌上的信件都大喇喇地攤開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該抗議還是苦笑,原來我的單身已經讓自己陷入了如此不堪的境界,連一絲絲的尊嚴也不願替我顧及。

你們口中的開枝散葉,於我而言只是遙遠的天界,虛無飄渺地讓我感受不到存在的真切。

找個伴侶就能讓自己遠離寂寞孤單嗎?

生個孩子就能讓自己的人生圓滿嗎?

自己從來就只屬於自己,不找伴侶或不生孩子又跟自私何甘呢?

讚揚開枝散葉的人可曾想過單身族的壓力呢?

國家有少子化的壓力、生養小孩有經濟的壓力,然而單身族也有面對龐大輿論的壓力,到底哪種人生才是真正幸福的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