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密謀

今天一進辦公室便聽到同事們嘰嘰喳喳不知道在聊什麼,看到我一進辦公室馬上就鳥獸散,好似看到什麼怪物一樣,忍不住覺得可笑。

是的,我就是一個年過四十五還未婚的女性主管。

但我必須要澄清,我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且不苛刻員工的好主管,平時也很大方會請大家喝飲料吃吃飯,不知道是什麼話題讓她們刻意迴避我?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平時都是三三兩兩的同事會一同用餐,今天不知道為何全部的人在12點一到就馬上奔向一間小會議室,明明外送便當的人還未到,那到底他們是在密謀什麼事呢?

我想了一下,今天應該也沒有任何同仁生日,應該也不會是在準備生日驚喜,基於好奇心的驅使,我緩緩地走向會議室,靜悄悄地把耳朵靠近門邊。

我來我來啦!不要害怕!忍耐一下就好了!其他的人幫忙抱住她,不要讓她亂動。

會議室裡傳出了這樣的聲音,到底她們是在幹什麼呢?

正當我陷入沈思時,門忽然打開了,害我差一點直接跌進會議室,而同事們看到我也嚇了一大跳。

我們彼此尷尬對望卻不發一語,忽然間我看見一位年約三十歲的同事手拿著針筒並輕撫著肚皮從我眼前快速經過。

原來,她們是擔心傷了我的心,而不敢在我面前提到凍卵的過程啊!

我回到座位打開了電腦,默默地訂購了那一間最有名且昂貴的甜點,數量填上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