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最好的朋友?

打從我呱呱墜地,妳就對我呵護備至,關愛有加。

我曾經是眾人稱羨的小公主,而妳也是眾所注目的美麗母親。

妳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大的支持者。

與其說是母女,我們更像閨蜜。

我喜歡著妳的喜歡,崇拜著妳的崇拜,就像複製人一般完美契合。


當我十七歲,遇見了T先生,我發現了另一種愛,也深陷其中。

妳慌亂、憤怒,極力拆散我們。

我訝異不已,以為妳會給予真心祝福,結果換來的是諷刺與謾罵。

妳斷絕我的金援,認為我背叛了妳,於是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


妳跟學校舉報我談戀愛、妳上網公開我的戀情與相片。

看著我崩潰的模樣,妳竟然露出了勝利者的微笑。

妳還是當初那個愛我的母親嗎?

妳還是當初那個無條件支持我的母親嗎?

所有的疑問終究在我發現妳與我深愛的T糾纏後,得到了解答。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