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專屬模特兒

你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模特兒?你說最近迷上了攝影,但是找不到人物來練習。

我有點不開心搖搖頭說:「如果只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找我,那我絕不可能會答應。」

你笑了出來說:「我就知道妳這個小氣鬼一定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妳最美身材最好啊!」

我馬上屈服,只花了兩句話的時間。

於是,我成為了你的專屬模特兒,我們跑遍了許多景點,換穿了許多衣服與姿勢,拍壞了許多照片,也終於成就了你的事業。

你開始幫許多有名的人拍照,也開始幫更多漂亮火辣的女孩拍照,我不再只是你的專屬模特兒,即便你再三跟我強調我永遠是唯一,但我的內心卻感到越來越不安。

我們相處的時間跟你的成就開始成反比,未讀的訊息及電話卻成正比,直到那一天我在社群媒體看見了一位不知名的女孩摟著你開心笑的照片⋯⋯

你說:「那真的沒有什麼,大家都是這樣勾肩搭背,不用那麼大驚小怪吧?!」

原來,我成為了那個無理取鬧的女孩,我不僅無法理解你,也憎恨善妒的自己。

你開始搞失蹤做消極的抵抗,直到我癱軟在床上想要放棄屬於我們的未來。

門突然打開了,你走進了我的床邊告訴我:「我決定不要當攝影師了,我只想要妳當我永遠的模特兒,嫁給我吧!」

我以為那是夢,但我卻聽見了自己落淚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