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愛人的能量

(编辑过)

最近在公司被龐大的工作量壓得喘不過氣來,平日晚上加班不打緊,假日還要到公司加班,感覺身體已不屬於自己,連痠痛都已經呈現麻痺狀態。

我說我只想歇息,妳卻說我冷漠,幾次下來還生氣問我是不是不愛妳了?我卻連替自己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也因為如此讓妳認定我真的不愛妳而提出了分手。

妳開始打包行李,並且歇斯底里地四處打電話跟親朋好友哭訴,我的手機訊息響個不停,我無從辯解也不想辯解,我猶如一個已經溺水的人卻還被不斷被推往海底深淵般無能為力。

是的,我毫無擔當也沒有責任感,我辜負了一位等了我五年的女人,但妳可曾真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呢?我早已沒有了自我解救的能量,我自顧不暇,怎麼還有多餘的能量付出愛予任何一個人呢?

或許做得最錯的一件事是我沒有好好把我的無助表達給妳,以至於讓我自己落到了這步田地,男人就該堅強這種話應該被時代給拋棄,現在的我就是血淋淋的反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