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聖誕禮物

一年前的聖誕節前夕,你跟我表白。

我說我對你尚且沒有太大的感覺,很抱歉。

你卻說不要急著拒絕我,至少給我們彼此相處的機會。

給我一年的時間,你說。

我不知道為何看著你誠懇的眼神,我不自覺地點了點頭。

你牽起了我的手,成為了我的男朋友。

我不知道男朋友的工作內容應該是什麼?

只知道你每天上下班接送、一起吃飯遊玩,偶爾也談天說心事。

總覺得這樣的陪伴成為了習慣,我似乎不需要額外對你好就能獲得這些。

我對你撒嬌也對你耍任性,更是央求你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吃我想吃的東西。

你試著想要吻我,我卻說等等,你應該要尊重我。

你懊惱的低下頭跟我道歉,不好意思是我太著急了。

隨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長,我逐漸感受到你的悲傷。

你心情不好嗎?要不要跟我說說呢?

你尷尬地搖搖頭說不足掛齒無需在意。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我決定正式接受你的告白,準備下班去一趟百貨公司挑選聖誕禮物。

就在百貨公司的門口,我看見了一個女孩手裡拿著包裝精美的禮物遞給你。

你猶豫了三秒接了過去,接著你們擁抱。

我的頭突然發暈視線模糊,聽著汽車連環的喇吧聲都沒發現是在警告我。

我雙腿一軟跌坐在地上,等我有意識時發現你扶起了我。

我們在聖誕節前夕,分開吧!這是我提前送妳的聖誕禮物。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