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尺寸

我是一個M號女孩,說起來是一個在社會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身材,無論是身高、體重都在合理接受範圍,唯獨我的胸圍真的要換算的話是XS號,說白一點就是一個平胸女孩。

我為此感到自卑,但說也奇怪卻不減我的異性緣,每一個跟我告白的男孩都說他們喜歡我的單純善良,一旦進展到親密關係時都溫柔地對我說完全不在意我的平胸,但我卻總是懷疑這些只是他們安慰我的話語並非出自於真心。

會這樣懷疑並不真的是我自己憑空想像,而是有一次在某男友A的手機中看到了他平時搜尋的網紅竟然每一個都是D罩杯以上的身材,頓時讓我感到震驚,我也不想隱瞞而直接問A男:「你不是說不在意我的平胸,那為什麼還在看大胸部的女生呢?」A男感到無辜地對我說:「我只是看影片而已又不是跟她們交往,我喜歡的是妳的人,當然身材是次要的啊!」

聽了A男的這番話,我更加確信了我的身材確實是次等的,說不定在男生眼裡是一種缺陷吧?!

基於自尊心作祟,過了一週後我便甩掉了A男,又再過了一個月認識了B男。

認識B男之前曾經詢問過對方介不介意跟平胸的女生交往,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他特別偏好平胸的女生,這番話完全出乎意料也震撼了我的心,也因此我們順理成章開始交往。

由於我實在無法相信會有男生會喜歡平胸的女孩,於是我總是有意無意地跟他討論相關的話題,發現B男真的看到大胸部女孩也毫無生理反應,我也因此相信了他的偏好並慢慢把我的感情投入到他的身上,就這樣安穩地交往了一年。

直到某天我休假的時候,看著外面天氣晴朗,於是興起想自己做午餐的衝動,也臨時起意幫B男做了一個便當想給他一個驚喜。由於家裡離他公司有點距離,擔心便當因為搭車時間長而冷卻,我還特別招了計程車專程送達,就在我打開計程車門的那一刻,我見到了他挽著一個女孩,我下意識地再關上車門,忍著眼淚請司機再調頭開回我家。

原來,什麼尺寸根本就不重要!!!不影響別人選擇我,也不影響對方想要出軌的企圖!

回到家,我默默地吃完了原本做給他的便當,我與B男的最後一餐就這樣畫下句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