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短篇小說》詐騙

我是偶然間透過朋友的介紹得知這間美容護膚店。

當時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想要舒緩筋骨放鬆肌肉,也因此認識了在那邊工作的妳。

當妳的指尖按壓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緩緩地沈睡,還記得當時是妳把我叫醒結帳的。

於是我成為了妳的顧客,也同時成為了妳的伴侶。

大約交往了三個月左右,妳跟我說必須請假三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妳的家人生病了。

我詢問妳家人在哪一間醫院生什麼病?妳只告訴我不需要擔心,妳一切都會照料好,只是萬事俱備只欠.................錢。

沒錯,就是如同大家時常聽到的故事一樣,她開口跟我借錢。

對於金錢,我是一個非常苛刻的人,無論是對別人或是對自己,提出這個要求讓我全身豎起寒毛警戒升到最高。

我假意先允諾她一起想辦法,再暗自偷偷調查這一整件事的真實性。

過了一個禮拜,她果然又再度催促我是否有錢可以借她?我告知她手頭上的現金真的不夠,不如來個賺錢計畫吧!

我們在交友平台上註冊了一個新的帳號,頭像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網美圖,當然所有資料都是假的,再藉由聊天把不知情的男網友給約出來,打算來一場.............仙人跳!

我再三保證我會陪著妳一同前往,也會在旁邊埋伏觀察,妳與男網友先約在咖啡廳再看情況轉移陣地,我當天事先找了我的好朋友A女裝作若無其事跟著妳們一同進了那間旅館在旁邊也開了一間房,等待時機隨時行動。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我聽到隔壁房開始有了聲音,我算好時間之後衝了進去,妳全身裹著浴巾露出一副被解救鬆一口氣的神情,而旁邊那個男網友早已經一絲不掛。

就像是連續劇中演的那樣,手機開始啪啪啪啪啪拍個不停,只是我拍的對象並不是男網友,而是妳!妳驚訝到完全無法反應,等到回過神的時候,妳已經簽下了本票一百萬元。

臨走的時候我烙下了一句話:「我會把這些照片跟影片傳給妳老公看,妳等著瞧吧!」

接著,男網友已經迅速穿好衣服,我們一行三人準備去吃大餐慶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